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美国ControlAir调压阀专营服务商

ControlAir调压阀,controlair减压阀,controlair电气转换器,co...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ControlAir调压阀,controlair减压阀,controlair电气转换器,controlair低磨擦膜片气缸,controlair气压继动器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康气通ControlAir减压阀
美国康气通ControlAir减压阀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89美国康气通ControlAir减压阀 
品 牌: 美国康气通ControlAir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5-15 08:4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康气通ControlAir减压阀
       美国康气通ControlAir公司,成立于1987年,ControlAir的不懈努力,气动控制技术及其市场的渊博知识相结合,提供了公司与该公司的历史consistant销售增长。已经取得了持续的研究和发展的投资,才能产生源源不断的新产品,将推动未来的增长。 个 性的分销网络的发展导致了 个积 的,每 个大陆从北美和南美,欧洲,中东和远东地区的国际存在。ControlAir坐落在 个26,500平方英尺的工程和生产设施,新罕布什尔州阿默斯特。该建筑的功能的技术/应用中心; ControlAir的客户提供CAD / CAM产品设计能力,快速响应需求的产品定制,以满足特定的应用需求。ControlAir以客户为导向,“扁平化”管理结构 大限度地降低企业管理费用和工作人员,使该公司成为价格非常有竞争力。另外,它的自动库存控制工作 大限度地降低库存,同时确保客户的库存情况和准时交货。ControlAir Inc公司主要制造的产品有美国ControlAir Inc.精密调节阀、美国ControlAir Inc.电气转换器、美国ControlAir Inc.无摩擦隔膜汽缸,电流 - 压力(I / P)转换器,电压 - 压力(E / P)转换器,气动电流(P / I)转换器,精密的空气压力调节器,过滤器稳压器,体积助推器,电动调节器,滚动隔膜气缸和定制设计的设备。ControlAir生产的产品严格控制的规范和流程,使ControlAir提供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性能标准,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严格的质量标准,在市场上可能会比其他地方容易找到。


美国康气通ControlAir减压阀

低成本,高质量,抗腐蚀,结构紧凑的调压阀
型号400设计为在各种运行条件下提供可靠性能的通用调节阀。这种高质量元件是控制工业过程较为理想的经济性的替代品。其调节特性已被证实优于类似的竞争元件。耐用的制造材料和耐腐蚀的构造使得型号400能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可靠运行。


规格
 
型号-330
型号-340
接口尺寸 1/4" NPT 1/2" NPT 1/4" NPT 1/2" NPT
输出范围 0-30 psig (0-2 BAR), 0-60 psig (0-4 BAR), 0-120 psig (0-8 BAR)
大供压 手动排水:250 psig (17 BAR)
自动排水:150 psig (10 BAR)
安装方式 管式,支架或通过壳体直接安装
过滤 40微米(可选5微米) 没有
CV值 0.5在150 psig的供应和
80 psig的设定值
2.5在150 psig的供应和
80 psig的设定值
0.5在150 psig的供应和
80 psig的设定值
0.5在150 psig的供应和
80 psig的设定值
溢流量 高于向下压力设定点5 psig (0.3 巴)的溢流量为0.1 scfm (3 Nl/分钟)
灵敏度 1" 水柱
耗气量 小于 5 scfh (0.2 立方米/小时)
供压变化的影响 每25 psig
(1.7 BAR)的变化小于0.25 psig
(0.017 BAR)
每25 psig
(1.7 BAR)的变化小于0.5 psig
(0.035 BAR)

每25 psig
(1.7 BAR)的变化小于0.25 psig
(0.017 BAR)

每25 psig
(1.7 BAR)的变化小于0.5 psig
(0.035 BAR)
温度范围 手动排水:0°到160华氏度(-18摄氏度到 71摄氏度)
自动排水:32° 到160华氏度 F (0° 摄氏度 到 71摄氏度)
重量 1.2 lb (0.45 kg) 1.71 lbs (0.64 kg) 1.15 lbs (0.43 kg) 1.38 lbs (0.52 kg)
操作介质 空气,惰性气体,天然气
 
 
TPYE 300系列空气过滤减压阀
  TPYE 350空气过滤减压阀
  TYPE 400通用型减压阀
  TPYE 600高流量比例继动器
  TPYE 650正偏置继动器
  TYPE 700大流量精密减压阀
  TYPE 700BP精密背压减压阀
  TYPE 800微型精密减压阀
  TYPE 850/860微型气/水减压阀
  无磨擦隔膜气缸
  MITE系列快速动作气压继动器具
  TYPE 100HR
  TYPE 100LR
  TYPE 100PL
  TYPE 100BP
  TYPE 500-BH
  TYPE 500-AG
  TYPE 500-AH
  TYPE 500-AE
 
询价单